熊孩子的真實寫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0:01:20 作者:逸人-4869 Language

看上去是很普通很正常的日本家庭,再普通不過的對話,再普通不過的日常。 妹妹的到來,小君感受到了自己母愛的威脅。但大人的世界本就是一個煩惱接著一個煩惱,爸爸媽媽之間的交流雖短,但是道盡了現在社會中的男女地位,和夫妻分工的問題。但慶幸的是,教養子女不再是母親的專利,爸爸們正在逐漸習慣和學習。女性在職場的地位也在發生著改變。 在無暇同時顧及兩個孩子的時候,小君和妹妹未來,便展現出了普通小孩子的熊氣質。撒嬌,哭喊,吵鬧,都是常見的熊孩子招數。 最吸引人的就是,每當小君因為沒有得到重視,煩躁的走到院子裡的時候,都會發生神奇的事情。悠子化成人形,可以任意交流,像做夢一樣回到過去或者去到未來。最強的指引者就是曾外祖父的過去和妹妹未來的未來。在時空的穿梭中,觀眾們也都一起見證了小君的成長,他在奇妙的旅行中好奇的欣賞著風景,也變的更加懂事。 我想不管是小孩子還是大人們,都希望能有這樣一棵樹,讓孩子們瞭解溫馨勵志的家族史,展望遙遠的未來,從而健康的成長,珍惜當下。

動畫信息

未來的未來
中文名:未來的未來
原 名:未來のミライ
又 名:未來的“未來” / Mirai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 / 2018-05-16(戛納電影節) / 2018-07-20(日本)
IMDb:tt6900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