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樣的特別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0:32:20 作者:April Language

為什麼說它是別樣的特別篇呢?

首先是時常,九十分鐘快要趕上柯南劇場版了,作為一個特別篇還是比較長的。其次是,可以看出,這裡的人物並沒有像以往一樣,周圍人都是工具只為突出主角柯南。不論是哀醬、小蘭,還是香川照之和反派們,讓我看到了一點稍微鮮活的柯南,這一點我覺得是值得肯定的。

先說問題吧劇情上確實有一些bug,但是事實上,柯南里面很多那些殺人手法哪個沒有bug,我個人覺得細想,那整部中,很多地方都有bug,比如說從一開始的滑倒手機怎麼才能藏起來?藥不吃真的不會發現嗎?後面找人等等都有bug,但我覺得這些問題沒必要細想,柯南本身並不算本格推理。

敘事採用了非線性敘事,在我看來不是倒序,應該是插敘類型。屬於柯南中比較新奇的部分,但觀看來講,這次有些冗長,鏡頭重複太多,應當適量刪減。

說完問題,再來看看有點這部的優點,這部算是更加貼合M10以前的劇場版,人物已經比現在豐滿很多了,哀醬不是隻打電話的工具人,從沉默寡言中看出了對周圍人的關心。柯南一心只為查案,在他眼裡案件大過任何事。小蘭終於不用人救反而去救了成為人質的柯南一行人。這些都是柯南作為一部商業化大IP迴歸了初衷的一些表現。

再說一下, 這裡主角和妻子的身份應該是聯動《盜鑰匙的方法》裡面,香川照之和廣末涼子。這裡配音的也是他們本人(°∀°)ノ而且柯南摔倒的鏡頭也是一模一樣的聯動了,還有殺手開的車和車牌照也是一樣的,玩的實在是太溜了。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慘的兩天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慘的兩天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江戸川コナン失蹤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又 名:名偵探柯南:20週年動畫特別篇
首 播:2014-12-26(日本)
IMDb:tt44238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