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發糖,柯哀黨的小小勝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0:46:36 作者:阿蘺 Language

親愛的柯哀黨們大家好,又到了官方發糖的時候了~
灰原是這部絕對的女主雙方都沒有異議吧?海報上蘭哀一左一右那根本就是障眼法啊,小蘭不但一直說什麼都沒人理,而且一直新一季新一季的神煩啊。
從前,蘭姐的等待一直是故事裡的一個淚點,一般要配悲情的音樂,燈光,然後低頭,閃爍淚光,新一季,你快點回來……
這部裡面,小蘭一直新一新一不但觀眾煩了,柯南都自動做了消音處理,表現為,對小蘭的詢問不解釋,對小蘭的生氣不在乎,關鍵時刻果斷的放開小蘭的手,頭也不回的就這麼絕塵而去……那個……不是你女朋友麼?哦,在遊樂場還拉著手跑走哦……
灰原真有點屬性全開的感覺呢!賣萌,高冷,車禍,麻醉針等等等等,不要太高能好麼?前半段就是哀的個人秀啊!!!後半段死神迴歸,灰原退居二線,但是隨便一個鏡頭那個氣場還是看的人一臉血啊,各種鏡頭都沒翻啊!最後還不忘發糖!衣服壞了的梗要不要這麼甜?
相比之下,蘭的作畫很多比較蹦不說,新一季新一季真的叫得所有人都煩了,然後柯南的態度就是不理好麼,蘭姐在展會現場跟柯南說話,柯南自動屏蔽打電話去了,蘭姐救了全員之後跟柯南說話柯南還是忽略不計,總之,就是不理就是不理,大姐姐你誰啊?
對哦,全員被抓之後,是蘭姐秒了反派,雖然,可以讓蘭姐大秀一把的動作戲,居然,被刪沒了……呵呵呵呵……
前段時間日本投票,最受歡迎角色就是哀殿,秒殺了第二名一萬多票是不是?雖然製作組把故意柯南和新一分開,擺明了要蘭哀黨撕逼麼不是,還好幾輪可以刷票的模式,險惡用心

不過這樣也好。

OVA12,劇場版15,魯柯大電影2,還有這次的SP,都叫赤裸裸的柯哀,可惜,他們都不是青山自己的劇本。

就像當年哈利波特,赫敏居然和羅恩在一起,這是我完全接受不了的,但是羅琳就這麼寫了。

雖然後來她自己也說後悔,可是故事結局畢竟不能再改了啊……於是我們看到就算19年後,羅恩和赫敏兩個人還是連基本的默契都沒有。

我是堅定的柯哀黨,但是我對柯哀結局不抱希望,柯哀還是新蘭,說白了,還是那個深愛著蘭的幼稚大叔說了算的。所以其他人再激動也是沒辦法的吧?而且,作為一個成年人,對這種卡通角色的歸屬那麼有執念幹什麼?又不是小孩子!

雖說是成年人,看到這種SP還是超級開心,沒辦法,官方請多發糖,我會乖乖買周邊,就是這樣。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慘的兩天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史上最慘的兩天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江戸川コナン失蹤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又 名:名偵探柯南:20週年動畫特別篇
首 播:2014-12-26(日本)
IMDb:tt44238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