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阿童木一樣飛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4:43:50 作者:暴暴藍 Language

經過友人提醒,才發現今天居然是29號啦!

        29號,意味著明天就要發工資了?但好像這不是最重要的;……~~~~~~29號,電影票!有效期!

        衝出去坐車!

        直奔電影院!

        一問,原來只能看動畫片《阿童木》! 然後唯一的、第二個選擇是:2個小時候後的恐怖片……

        毫無懸念,走進了剛剛放映才5分鐘的劇場;本來以為會比較無趣,但是一開始託比的驚險遭遇就立刻抓住了眼球!(當然啦,相當大程度上是由於很好的音響效果!太久沒進影院了,耳朵和心臟都還沒準備好,就被那一連串的爆炸聲搞到蒙~~~)

        畫質一流,景色也棒,配色稍嫌單調了些(好像這就是小日本的特色),人物形象很明顯的美國製造,人物性格刻畫也是純粹的美國英雄主義翻版,劇情可想而知了……我旁邊非常有幸坐了一個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的小男孩,大約5-7歲吧,看到一半,就聽到他說,“我看不下去了,好累了。”呵呵,還是給成人看的動畫片。因為若不是裡面那些個“機器人三劍客,萬歲!”經常出來逗笑一下,可真的沒什麼樂趣。

        唯一打動我的,是阿童木的身影,飛翔在天空中的身影:自由,無畏,動力永存,雖然一時找不到目標,但是,“我能飛!”

        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飛時,他在空中來回的穿梭,時上時下,穿越大廈,飛過地下鐵,直衝雲霄!還可以把雲朵修剪成一個大蛋卷!

        哈哈~~實在不能抑制的笑出來:這,難道不是我們兒時夢想的寫照麼? 渴望自由地穿梭於天地間,渴望自由地來去自如,渴望自由地飛來飛去……渴望自由~~渴望無拘無束~~

        也許,這是我們喜歡看動畫片的原因;瓦力代表了純真的感情,阿童木代表了我們的年青與夢想?

        像阿童木一樣去飛翔~~~~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