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隔壁那兩位影評人笑點真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6:59:05 作者:木衛二 Language

北京又刮五六級的大風,下午去“天台影院”看阿童木。

紅花會的朋友,油菜和大頭都到了。還沒看就覺得很開心,我喜歡人群的感覺。其實一點都不期待這個片子,因此錯過幾天前的媒體場也沒什麼,反正可能就一山寨製作,可看可不看。

我們中的大多數都沒有看過動畫版的阿童木(以1980年出生算起的話),所以對形象造型都還可以接受。

等*手團等了半小時,可憐了從香山打車過來的風間叔。

場內最開心的觀眾是我身邊的油菜和她同學。她們吸收了每一個笑點,從哥只是個傳說到愚蠢的機器人變形,充分享受到看電影的樂趣。搞得有人竊語:嘿,隔壁那兩位影評人笑點真低。事實上,她們還真不是影評人了。

有趣的是前排還坐著某著名影評人的兒子吧,他全場下來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以至於我都忘記了這一場還有小孩觀眾的存在。這麼說,影片不適合小孩子了?以結束後的反饋來看,這個片子應該還是有市場的,如果沒有,真是我們都看走眼了。

最感動的觀眾可能是星星,剩下的多是有點小感動吧,一部很標準很正面很經典模式的勵志動畫。

阿童木兩次閉上眼睛的時候,一次是被摘藍核,一次是能源耗盡,很多人都在想,怎麼可以這樣,怎麼這樣……,搞煽情悲劇啊。還好,編了幾十年千百集的人物怎麼會死呢,不可能!

回頭我以為,那總該繼續小傷感一把,結果那個大傢伙也沒掛,好團圓很夢幻。全場下來,除了託比的肉身狀態,好人壞人一個都沒有死。留給續集的連場很惡搞,日舞大章魚很有愛。

最後,阿童木找到了傳說中的自我定位:強力髮膠、鐵臂無敵還有裸上身形象……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