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小孩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7:15:30 作者:喵喵闖天下 Language

因為藍核,阿童木擁有智慧與人性。
他是作為替代品而出生,歷經萬難,最後終於得到所有的認可。
他會飛,會思考,類似人類,化身大英雄,拯救人類。
同樣的劇本。興許是這類題材已經看到吐胃酸,但是因為有記憶中的像哪吒一樣的少年,就慢慢欣賞下去。影片中展現的一些智能產品很是霸道,比如考試用的芯片,觸摸式卷子……
我其實很喜歡他的原身,master tubby(用機器人僕人的話),一流的智商,敏捷的身手,更重要的是他是善良的人類。
原身因紅核死,替身因藍核生。
以前看《鐵臂阿童木》時,就覺得他勇敢機智,什麼劇情都忘記了,現在發現,我的焦點根本不在劇情身上,但是一個阿童木的角色就深深吸引了我。
如此類影片,最終一定會以人類的勝利,人與機器人和睦相處……比較圓滿的結局結束。
所以,我一看到阿童木,就渾身充滿了力量。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