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童年的那份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0:14:13 作者:四個過兒 Language

興許童年再也回不去,興許我們再也無法天真,但我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內心依舊有許多許多的感慨。
大多數人會覺得,劇情老套,依舊是正義戰勝了邪惡,並覺得這是幼稚,更有人將一部單純的動畫片上升到政治的角度。也許吧,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看動畫片的目的也不再那麼單純了,被時間洗禮的我們也不會為正義戰勝邪惡而激動萬分了。這部片子和去年的sbm不同,sbm主打情懷,就是面向廣大已經長大卻又夢想著回到童年的人,而這部劇場版面向的其實是小朋友,已經長大的我們如果誤闖了小朋友們的聖地,也請不要對此大加批判,還給孩子們一份童真。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