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Doraemo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1:05:13 作者:otokaze Language

影院拍片導致晚了一天才看了原聲,記得原版的結局,劍齒虎在衝向哆啦a夢他們的時候,大雄騎著飛馬帥氣地登場,但新版卻顯得有些拖泥帶水,什麼牆上的三隻影子,根本凸顯不出大雄的英勇帥氣!其次,時空巡警的猛獁象也沒了,大雄的按鈕盒子也不見了,大雄的絕對主角地位都沒有了!
新版的特點是哆啦a夢變萌了,以及在影片末尾處三個銅鑼燒組成的似鴨子似的奇幻動物也體現了製作的認真細緻,但對於劇情而言,似乎原來的大雄絕對主角地位還是更出彩一些。
影片末尾,大雄對於這次探險有所領悟奮筆疾書連覺都趴在桌上睡了,媽媽很是感動,但我估計那天下午大雄又得枕著書包睡午覺了😂
雖然這部影片沒有過於出彩的部分,劇情也沒有過多的刪改,但永遠的Doraemon,我永遠痴迷於Doraemon的心,始終不會改變,好了,新番449快來了,我得去看了。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