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的天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1:38:02 作者:朱筍筍 Language

大雄同學雖然學習不好但創造力一流,可惜沒人在意他的才幹,家人只關注它的鴨蛋(考卷)。包括他的小夥伴們都是因為家人過度要求他們發揮才幹或者修補劣勢導致一群孩子們離家出走。

在這場出走的奇遇中他們發揮了自己的才幹打造自己的原始社會。大熊造出來三個幻想中才有的動物卻在幫助他們對抗未來敵人的時候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小時候覺得大雄真的是一無是處,一直在依靠多啦A夢,但實際上回頭看的時候發現就算再差的孩子也是有自己的天賦的。好好加油,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玩耍,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拼搏。


大雄的天賦 - 第1張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