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的大雄進步了一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1:40:06 作者:北與森林 Language

(會劇透,沒看過的夥伴慎點!!)<圖片1>
  開頭還是以五個孩子為父母氣到離家出走,去往了遠古時代,還是被以前的野獸追趕,還是在洞裡造起了房子,還是有遠古時代的惡勢力,大雄還是創建了兩種野獸的形體,還是遇到了從遠古時代的小子,一切似乎跟以前的劇場版沒有變化。

  但是,這次的劇場版裡大雄沒有再偷懶,沒有再照顧到偷懶,而是和野獸們成為了親人,就連野比大雄的媽媽也變了,不再當孩子的離家出走是個玩笑,會擔心會害怕不再責罵而是讓他去洗澡吃飯,(說話大雄真是個欠虐的,你媽稍微對你溫柔點你就不知道開口說話了)能讓大雄勇敢站起來的早不是哆啦A夢,而是他親自孵化的三隻野獸,臨時離別的時候還是讓他痛苦不已。和剋剋魯分別的時候讓他自己也勇敢起來,勇敢的去面臨目前的難題,他自己也明白誰都幫不了,只有他自己。
  
  我眼裡的野比大雄:沒有一點運動細胞,課程門門不及格,遇事膽小懦弱只敢求助22世紀的道具,唯有善良。如果他不是孩子,他沒可能在這樣的社會活下去,幸好他變勇敢了。

  很喜歡寵物們和小孩子們純真的翦瞳。不帶一絲晦暗,她們的世界也如眸光一樣明亮,若又一絲不明,眸光也變得灰澀了。希望她們帶眸光永遠保持清醒,不被社會所汙染。


  在最後的幾分鐘裡很不爭氣的流眼淚了,我還真是淚點低,遇到真情流露的劇情刷的一下自己落下來了。

  裡面哆啦A夢的一句話讓我佩服,原話不記得了,只記得個大概的:原始人用他們的力氣和腦子創造出比以前更好的工具來維持他們所處的環境,若用了22世紀的道具將會讓他們失去動手動腦的能力。隱隱說著現代的我們。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