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不再,看藍胖也尷尬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1:52:21 作者:片片_耗子 Language

上一年看完《伴我同行》,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淚,出去電影院大聲感慨童年。
今天去看《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也是本著懷舊童年再被感動一波的目的,但是這次我在電影院犯尷尬癌然後睡著了。

嘉希和我說,那是原著直接轉換過來的,我也照樣無感,出了電影院,想吐。(我看完爛片就會想吐)

真的很多地方想吐槽的。
多啦a夢的道具,設置得越來越無腦。要下雨,那我就拿出個無線遙控雨雲;要光照,那我就拿出個無線遙控太陽咯;沒有水,自動挖水水管咯。
離家出走,是被爸媽逼迫,能理解;但是,為什麼玩了一天到了晚上,就變成:很晚了我們回家吧,爸媽會擔心的。然後強行來一波正能量。胖虎雖然執著了一會,但是一聽到“以後也能來啊”立馬就“好啊我們回去吧”,第二天強行一波正能量教育小朋友以後還是別離家出走了乖乖聽話學習吧。
我好想死,哪一家小孩子是這樣的,又紅又專。
為了給觀眾小朋友良好的教育,電影裡強行插入各種科普,比如7萬年前日本沒人中國有人啊,8萬年前中國大陸就有人啦,日本和中國當時還是連在一起的啊等等。
克魯魯和主角四人的感情線太薄了,大雄和三個寵物的感情線也沒有鋪好,不感動我只能這麼說。
我聽到克魯魯說巫師的時候,後面劇情發展尿性完全猜穿,肯定就是未來人。但是我實在想不明白,23世紀的巨尊比居然會被吊打,按照科技發展成指數分佈的規則,我覺得巨尊比應該分分鐘秒殺藍胖才對啊。還有你說藍胖這碉堡的道具這麼多,為什麼最後大決戰就用一支電槍去幹巨尊比。(我真的很想叫成至尊寶)
還有,你說巨尊比篡改歷史罪,你看看自己,強行一句話就“哎呀中國不和平,來日本住吧”就一秒鐘把幾千年的遷徙給完成了,你確定這不是篡改歷史?

我能吐槽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你有多少酒,我就有多少吐槽。

是多啦a夢變了,還是我們變了呢?這部多啦a夢還有以前這麼好看嗎,上一部的冷飯,抄的我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我記得再上一次就是初三,我還是瞞著老師在抽屜看完的,然後默默流下淚。

如今看藍胖,就只剩下尷尬。

也許是我變了吧,開始變得在意電影劇情的邏輯,開始變得在意那些亂七八糟的道具,開始變得在意小孩子的是否真的這麼理智又紅又專,在意boss的能力是否真的這麼弱雞,在意電影的臺詞弱智的無力吐槽。

我不好回答,藍胖看的不多。

這部片,我只能根據我內心的想法走,給兩分。無論這電影有多少情懷,有多少童年回憶。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