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胖子不說情懷,全是回憶和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2:21:13 作者:柯爾特 陶志波 Language

依舊是最熟悉的哆啦A夢,依舊是我們最喜愛的機器貓,重返2D動畫的經典模樣,重新泛出一波波美好感動與舊夢的漣漪。曾經的鼻涕蟲大熊,曾經的倒黴蛋小強,曾經的美靜香,曾經的壞胖虎,還有藍胖子機器貓,以及他們陪伴我們共同成長的一個個歡笑滿溢的故事……簡直是幾代人終生難忘的美妙記憶。

如今,總第36部的大銀幕版,新版第11部電影版《哆啦A夢》終於帶著她經典又全新的面貌來到我們面前,尋找初心,重溫童年和感動,自然是一種別樣的溫馨和快樂體驗。當年受捧連環畫,圍看小電視機的孩童,如今已是為人父母的大齡一輩,帶著孩子看劇場版《哆啦A夢》的經歷自然有難言的美妙和動容。代代相傳的美好記憶,想必是一家人最好的快樂源泉。

重新迴歸二維動畫工藝的《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顯然從賣相上就給人最真誠質樸之感,加上機器貓和大雄等主人公一貫歡樂、勇敢、向上的精彩故事,更能帶給現代的孩子們全新的動畫體驗。據說這次小夥伴們的冒險故事,早在多年前就曾被搬上過大銀幕,並收效精彩。如今重登電影版,與現在的大小觀眾們來了一場精彩重溫的約會。觀影過程依舊身臨其境般感動連連。看看大雄從懦弱到勇敢的勵志成長,聽聽哆啦A夢那“奶聲奶氣”的歡聲笑語,再隨著小夥伴們一起大膽歷險的腳步一塊兒天真爛漫……《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劇場版果真不愧是創下了新紀錄的精彩新作。

說實話,看哆啦A夢的故事,每每都像是一次心靈上的按摩。現實中做不到說走就走的旅行,卻能在大雄和哆啦A夢們說走就走的冒險路上,找尋到難得的心靈享受。還記得第一次和好友看劇場版《哆啦A夢》時的興奮異常,多年後,此番拉家攜口再次融入那一場期待已久的童年曆險,看著聽著一旁心愛的寶寶的無邪笑容和天真笑聲,莫名的暖流從心底油然而生,這就是代代相傳的美妙吧。

兒時街邊兩毛錢一本的漫畫書真是解渴,慨嘆如今的孩子們太多太好的平臺可以享受更多的美好童年,讀物也好,動畫也罷,卻在他們的眼裡很難看到當年孩子們一樣珍惜美好的目光。所以說,《哆啦A夢》的故事總能用其看似簡單的情節和純粹的童真,帶給欣賞者不盡的童趣和成長必須的情懷。而如今大銀幕工藝下的大片結構和人物寫照,也能給當下的孩子們最直接的欣賞口味。不變的是永遠的“哆啦A夢”,因為,變的是我們,但感動的也仍舊是我們。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