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2016,少年,一起來做一場童真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2:29:23 作者:影視不多說 Language

哆啦A夢2016,少年,一起來做一場童真夢 - 第1張



去年,3D版《哆啦A夢:伴我同行》穿越了時光,通過長大後的大雄,詮釋什麼是真正的成長與幸福,引發了一代觀眾的追憶和淚奔,想不到幸福竟然回來的這麼快,僅僅過了一年,全新的同時也是迴歸2D本真的《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又要來了,這一次,哆啦A夢和他的小夥伴們要一起穿越到人類還沒到建立文明的時候,幫助光明族打敗了黑暗族,製造了日本的歷史,無論故事,還是場面,都堪稱有史以來最宏大的哆啦A夢大電影。

我們都愛看哆啦A夢,是因為故事中不僅有溫馨的情感,也蘊藏著大家在孩提時代中對探知世界的渴望,那些神奇的寶貝,飛上藍天的竹蜻蜓,可以隨時穿梭於不同地方的任意門,詛咒照相機,記憶麵包,萬能通行證,桃太郎飯糰,還有抽屜裡的時光機,這些道具開啟了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幫助我們打開了童年的想象力。

這一次,哆啦A夢的寶法裡面多了很多新武器,故事也是大開大合。一群小夥伴穿越史前成為英雄的故事,無論激烈凌厲的大場面,還是影響日本歷史走向的趣味情節,既有從原著動漫和歷代哆啦A夢大電影延續下來的精髓,也有好萊塢式的主題,稱得上是一場童趣與宏大敘事的完美結合。

影片從在我們最為熟悉的日本式家庭成長開始,大雄厭倦了枯燥乏味的生活,執意要離家出走,去沒有汙染和干擾的地方過上自由自在的生活,而小夫、剛田武、甚至是乖巧的靜香都受不了學習和生活的雙重“壓迫”,決心追隨大熊入夥,哆啦A夢同樣沒能抵抗住現實的打擊,一群小夥伴駕著時光機來到人類還沒建立統治的時代,開啟了一段魯賓遜式的田園生活。

在史前的碧野藍天下,小夥伴們的遊戲背景被無限放大,因為時光波動造成的陰差陽錯,把他們捲入了一場激烈的戰爭,為了正義,他們必須全力以赴,捍衛歷史的正義。

把乳臭未乾的孩子們推上歷史的舞臺,其實也是所有童話和動漫的常用手法,《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獨到之處在於把哆啦A夢和日本的誕生扯上了關係,讓幼小的他們承擔起了艱鉅的使命,從題材上達到了《納尼亞》式的史詩級別,區別是沒有架空歷史,再造一個世界,而是緊貼日本文明的起源,使其小角色與大歷史無縫融合,同時,又並未不偏離原作的設定。是為一次成功的改編。

影片從溫情滿滿,童趣遍野的童年生活開始,而冒險、戰爭,怪獸等元素,以及緊張的劇情,也是讓人看到心醉。《哆啦A夢》從誕生之日起,就承載了孩子們對世界的嚮往,率領孩子們勇敢向前衝,一次又一次面對挑戰,這樣的電影,無疑就是親子閤家歡的最好選擇,在本片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都會是閤家歡觀眾的不二選擇,有心觀看的朋友不要著急,可以選好適合自己的時間,帶上孩子一起去領會這場不一樣的冒險之旅,感受和《伴我同行》不一樣的熱血篇章。

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

更新更快更多更好更精彩更有趣的文章請關注微信公眾號renleyuan1842(鐵任)或dyhonghuahui(電影紅花會)或微博@鐵任 調戲小編加微信renleyuan1841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