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檔】《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內地7月22日上映 三部國產動畫將面臨嚴峻挑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2:33:45 作者:票房分析師 Language

<圖片1>

昨日(7月13日),日本動畫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在上映前9天才宣佈中國內地的上映日期是7月22日,這一天是週五。

<圖片2>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哆啦A夢劇場版的第36部,同時是新版哆啦A夢的第11部劇場版。影片改編自藤子·F·不二雄的第9部大長篇漫畫,1989年第一次搬上大銀幕,叫《哆啦A夢:大雄的日本誕生》。和亞洲其他地區相比,《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中國的上映日期較晚,但還是很難得地排在香港之前。

<圖片3>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國內引進的第五部哆啦A夢劇場版,也是第一部同年引進的劇場版,是引進速度最快的一部,比日本僅晚了4個多月。《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成為繼《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聖鬥士星矢》和《墊底辣妹》後今年中國引進的第四部日本電影。

<圖片4>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突然定檔勢必會影響7月21日-22日上映的電影,尤其是《麥兜·飯寶奇兵》、《刺蝟小子之天生我刺》和《少年師爺之大禹寶藏》三部國產動畫片,不排除這些片子會改檔。

7月21日上映的電影:
絕地逃亡
泡沫之夏

7月22日上映的電影:
巴霍巴利王:開端
天亮之前
麥兜·飯寶奇兵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刺蝟小子之天生我刺
魔都凶音
恐怖愛情故事之死亡公路
少年師爺之大禹寶藏

如果你也對票房分析感興趣 歡迎關注wx號:票房分析師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