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的尾巴是開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2:37:50 作者:請把小熊還給我 Language

很小的時候就在看小叮噹了,還在念小學時就買了所有劇場版的漫畫。魔鏡,風之使者,雲中王國,小狗阿一,漫畫上大雄那張高興傻氣的臉我現在還印象深刻。初中時偶然又在書店看到這本漫畫,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把整套書重新看了一遍。現在還記得剛看完的那幾天,每天上學放學的路上,當我抬頭看著天空時,還會很不可思議地覺得雲的那邊真的藏著什麼,明明已經過了那個年齡。然後也很清楚地記得風吹過臉龐時,油然而來的有什麼東西消逝而去的感覺。就像小叮噹伸出手,把快要離開的我又牽住的感覺(從此孩子氣的一面就永遠被保留了下來哈哈)。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