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2:42:57 作者:toyman_28 Language

《Follow me》電影《攻殼別動隊(ghost in the shell)II之無罪》的主題曲,演唱者:伊藤君子,作曲:川井憲次。
悠揚的曲調和悽美的女聲,歌曲把你帶到如夢如幻的仙境中,不時能在耳邊響起“Follow me”,閉上雙眼,靜靜地去聆聽,彷彿來自遙遠寬廣的、美麗虛幻的世界的聲音在呼喚,使人沉浸於其中,併產生共鳴。又似乎這聲音來自心靈深處,在向他人訴說著承諾和理想,去往世外桃源,在那裡我們共享快樂,共同消磨時光,追求愛情、自由。
悽美的聲音令人陶醉和神往,心情不好時聽聽能讓人忘記許多,漸漸地被帶入歌曲所描繪的境界,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境界。或許在別人眼中看來無病呻吟,但又何必去在乎呢,不是嗎。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2:無罪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2:無罪
原 名:攻殻機動隊2 イノセンス
又 名: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首 播:2004-03-06(日本) / 2004-05-20(戛納電影節)
IMDb:tt034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