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向電影惹 非粉絲不推薦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5:14:50 作者:楊小妞兒 Language

全程姨母笑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甜很暖很燃很開心啊哈哈哈哈哈。

彩虹戰隊終於合體了耶,很圓滿了,畢竟看動漫的我就一直在想當年的奇蹟時代合體是怎樣的,雖說第三季的回憶裡有一丟丟吧,但是不盡興好麼,這個才過癮,黑子隊寵很可愛惹。

不過和美國街籃隊的戰比賽中,大家的技能都沒有什麼新的提升啦,就普普通通和之前沒什麼兩樣啦,就幾個人各種拼最後一分之差贏啦。

看完劇場版,我覺得青峰最帥了,尤其是耍街球的那幾下,酷斃了,我要獨寵青峰了哈哈。
黃瀨完美模仿的那一段還好啦,畢竟你是看太多了,綠間的發揮最少了,心疼。
火神和黑子的配合也蠻少的啦,畢竟不是誠凜的主場啦,不能光環照射啦啦。
赤司的雙重人格有一丟丟感人啦,不知道消失的那一個還會不會回來啦。
小紫受傷了,還把頭髮紮起來了,帥哭帥哭的。

最後,火神要去美國打球啦,志向NBA哈哈哈

個人評分,7分。
動漫劇場版通常都是粉絲向電影惹,沒看過以及不喜歡動漫版的朋友不推薦哦。

動畫信息

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中文名: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原 名: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又 名:黑子的籃球:終極一戰 / 黑子的籃球:最後的遊戲 / 黑子的籃球 劇場版
首 播:2018-08-24(中國大陸) / 2017-03-18(日本)
IMDb:tt67283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