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仔,往往敢於直面現實,管它是不是夢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5:16:54 作者:丁小巾 Language

一部集合了未來科幻朋克、法外反恐、搏擊格鬥、飛機空戰追逐、末世病毒危機、探討真實與夢境帷幔的綜合動畫。

手繪結合CG的方法呈現了非常壯麗的未來都市,細節之生動、場景之生活、動作之流暢,難以想象是2001年就能做出的作品,甚至比現在很多劇場番都要精緻!

喜歡spike那種平時懶散,關鍵時刻能打,直覺敏銳的爆炸頭牛仔;

也徹底淪陷於Fayefaye那種成熟果斷的性感,話說真的一個福利鏡頭都沒給太饞了啊;

對於軟萌的黑客Ed與柯基犬ein也愛得不要不要的,黑數據庫的呈現方式居然是海底食人魚的擬態……

這種一反傳統的人設到底是怎麼樣的極客才能想得出來啊,渡邊信一郎太懂我心了。

只不過光頭老大確實比較醬油,感覺全程除了等待和焦慮,基本沒派上什麼用場,和他苦思冥想將棋的姿態一樣,不是個行動派。

總之,即使沒有在自己小學的時候看到這部神番,如今補完,也不枉此生,當我們模糊了夢境與現實的邊際,看見絢爛的光蝶時,莊周的彷徨也就能夠揣摩得到了……動畫真是個很好的藝術品啊!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天國之門
中文名:星際牛仔:天國之門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國の扉
又 名:賞金獵人:天國之扉 / Cowboy Bebop: The Movie / Cowboy Bebop: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 Cowboy Bebop: Tengoku no tobira
首 播:2001-09-01(日本)
IMDb:tt027527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