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之扉的星際牛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5:27:13 作者:%5光影 Language

這部劇場版相對於劇集來說稍遜一籌,故事相對來說更普通平凡一些,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劇集的"珠玉"在前。

四人一狗在分別之後終於又短暫的重逢了,也算是給當年觀眾的些許慰藉。雖然時隔多年,但還是同樣的感覺,無可救藥的浪漫。不管別人的看法,只一心一意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就已經足夠浪漫了。

整個劇場版有那麼一絲莊周夢蝶的意思,Vincent在最後終於想起了自己過去最愛的女人,以死亡來成為自己最後的超脫。但願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有一個最愛的人來喚醒和撫慰我們迷失的靈魂。

天國之扉的星際牛仔 - 第1張
天國之扉的星際牛仔 - 第2張
天國之扉的星際牛仔 - 第3張
天國之扉的星際牛仔 - 第4張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天國之門
中文名:星際牛仔:天國之門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國の扉
又 名:賞金獵人:天國之扉 / Cowboy Bebop: The Movie / Cowboy Bebop: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 Cowboy Bebop: Tengoku no tobira
首 播:2001-09-01(日本)
IMDb:tt027527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