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某個架空但又仿似存在過的年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6:02:14 作者:MitsuiC Language

很華麗的製作和大氣的風格,緊湊的節奏和富有張力的打鬥;
玩世不恭又身手不凡的Spike其形象早已經深入人心,不需要過多的背景交代而只需要一點點的情感因素就足夠吸引人了。

其中在有軌電車上的對峙場面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結尾稍顯狗血,打鬥也因為年代侷限性而缺乏一定層次,但總體來說還是很讓人震撼的。


放佛帶點美式風格的日本動畫人物設置都不太注重背景的交代,但總體做得好就是有人買賬。我們不是一定要抱著看火影的標準去探究人物的內心,牛仔嘛,夠酷夠炫夠有趣就OK了。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天國之門
中文名:星際牛仔:天國之門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國の扉
又 名:賞金獵人:天國之扉 / Cowboy Bebop: The Movie / Cowboy Bebop: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 Cowboy Bebop: Tengoku no tobira
首 播:2001-09-01(日本)
IMDb:tt027527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