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和柔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6:20:33 作者:ashes要打坐 Language

於 2006-07-10

斯派克,我心中永遠的痛。

剛剛又看了一遍。一上YCUL,看到這個畫面,心中揪了一下。
裡面,文森說,瘋狂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
斯派克的打鬥場面,永遠最柔軟美麗的舞蹈。
成人的黑色幽默,和悲傷。
然,大家還是在一起。愛德可愛,愛因聰慧,大叔的軟心腸,菲的好身材。

斯派克唯一一次,講起往事,那個讓他害怕死亡的女人。
蝴蝶,幻覺。請告訴我,一直尋找的那扇門的所在。天國之門。我要……逃離,這個世界。

我還記得有一次動畫100做《CB》的豪華特輯,裡面有一句話,:“連這樣溫暖的劇場版,也因為那宿命的結局,顯得哀傷。”(大意)

TV版裡,“那個男人,忽然倒在臺階上死掉了。”
痛徹心扉。
斯派克斯派克斯派克,斯派克斯派克斯派克。你的名字像一首詩,我麻木的雙脣總是念不清楚,最後終於,在漫長的時間中,凝縮成所有人的一種直覺。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天國之門
中文名:星際牛仔:天國之門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國の扉
又 名:賞金獵人:天國之扉 / Cowboy Bebop: The Movie / Cowboy Bebop: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 Cowboy Bebop: Tengoku no tobira
首 播:2001-09-01(日本)
IMDb:tt027527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