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自我欺騙的精神減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7:07:43 作者:霧燈vr Language

看電影之前大概瞭解了一下,都說這是一個治癒類的日本動漫電影,於是秉著“被治癒”的心態去看,奈何在一臉懵逼中看完了以後,感覺這是治癒電影?治癒了啥?電影想表達啥?你殺了我爸媽我還原諒你?最可氣的是不光原諒你,還樂樂呵呵的伺候你?電影院裡只有我和另外一位陌生男生,他當時感慨了下,我覺得他說的很應景,“歡迎你殺我爸媽?”。

女主本來是個正在上學的孩子,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小老闆娘,這是她想要的生活麼?然後被莫名其妙的灌輸了“要好好伺候所有客人”的觀念,mm豆吃多了吧。劇情是否連貫我就不說了,一開始我以為看的是千與千尋,後來我以為我看的是你的名字,再後來我以為我看的是起風了。一個大雜燴。

動畫信息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中文名: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原 名:若おかみは小學生!
又 名:小學生老闆娘 / 溫泉屋小女將(港) / 年輕的老闆娘是小學生! / 溫泉屋小女管家 / 溫泉屋少掌櫃 / Okko's Inn / Waka Okami wa Shōgakusei!
首 播:2021-01-29(中國大陸) / 2018-06-11(安錫動畫電影節) / 2018-09-21(日本)
IMDb:tt8328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