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7:18:27 作者:aqwrsxfg Language

梗概:雙親意外去世,小姑娘只能去投奔開溫泉旅店的外婆,成為了溫泉旅店的小老闆娘。在那裡,她遇到了外婆的守護靈,同學的守護靈以及一個可愛的小妖怪。在外婆的教導下,在守護靈們、同學和客人們的幫助下,她從冒冒失失的小姑娘逐漸成長為一個懂得真心對待每一個客人的合格繼承人。

想法:

1.本片可以說是一部自然的日本旅遊廣告片和風俗介紹片,神楽舞、錦鯉旗和和服等文化元素融合在溫暖的劇情中,很容易引起對日本文化的好奇,同時,本片故事圍繞溫泉旅店的經營展開,主人公為了客人的各種需求盡全力滿足,自然地,讓日本服務業的完美服務態度深入人心。所以說,優秀的文化產品是最佳宣傳廣告呢。

2.同樣的遭遇永遠是打動人的最佳方式,這事兒你問嘴炮王鳴人他最有經驗。

3.為了目標拼盡全力的感覺真不錯。以及,繼承家業這件事,並不只是財產和經營權的傳遞,更重要的是思想、態度的傳承。

總結:本劇適合帶著小朋友去看,寓教於樂,在潛移默化中教育孩子。但是對成年人來說,劇情過於簡單了,有時候人物的改變、動機在邏輯上說不通。基本合格的治癒片,三分。

動畫信息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中文名: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原 名:若おかみは小學生!
又 名:小學生老闆娘 / 溫泉屋小女將(港) / 年輕的老闆娘是小學生! / 溫泉屋小女管家 / 溫泉屋少掌櫃 / Okko's Inn / Waka Okami wa Shōgakusei!
首 播:2021-01-29(中國大陸) / 2018-06-11(安錫動畫電影節) / 2018-09-21(日本)
IMDb:tt8328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