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7:49:03 作者:Echo Language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將精靈文化、卡通故事完美結合,為當代銀幕影像、日系傳統美學在潮流化的藝術格式中提供了一個典型的範例。而單純人設且充滿想象力地之下,給觀眾提供了一個溝通想象與現實、過去和未來,講述生活與成長的故事,講述情感的動人與永恆。

故事的內容也很特別,因為牽扯到了生離死別,很堅韌的一個人物形象!電影中的叫做“春之屋”的溫泉屋所在花之湯溫泉街,是有著真實原型的日本名勝度假勝地,相傳在日本戰國時代,受傷的武將們曾利用這裡的溫泉治好了刀傷,這正是該片治癒特色的根源,也為電影帶來濃濃的奇幻特色。

動畫信息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中文名: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原 名:若おかみは小學生!
又 名:小學生老闆娘 / 溫泉屋小女將(港) / 年輕的老闆娘是小學生! / 溫泉屋小女管家 / 溫泉屋少掌櫃 / Okko's Inn / Waka Okami wa Shōgakusei!
首 播:2021-01-29(中國大陸) / 2018-06-11(安錫動畫電影節) / 2018-09-21(日本)
IMDb:tt8328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