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槽點集合,僅代表個人觀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8:20:29 作者:擁抱冬天的熊 Language

全程都是槽點,這裡說幾個排個雷 首先,女主父母去世後去和外婆住一起,突然就被說當小老闆娘賣少(守護靈)還說“看在我救了你的份上”,心裡就一梗,這不是所謂的“站在道德的高點上”嗎,她還是小學生誒,自己沒有明確的目標就以家族傳承的名義去安在她的頭上,就有些膈應人。當然,後來女主是喜歡的,這就接受吧。 其次,真月也還是個小學生,就開始承擔家庭重任,不是,她在說女主家的時候我就想問你家這樣看來也是沒其他人了,食譜還有裝修都要靠你來,就有些無語但也可以接受。 再次,結局的時候那家人是撞死女主父母的貨車司機,女主崩潰後用“接納萬物”這個理由讓他們繼續住,還說“我不是xxz,現在我是小老闆娘”,很好,點題了,不愧是區區殺父之仇,日本服務業真棒。就有種傳播這樣的價值觀——在工作面前,任何私人情感都要放在一邊。這的確是日本職場的現象,但也可能是中國的未來,畢竟現在已經可以窺見一斑了。

最後,現在都1202年了,這啥畫風,畫風就不說了,也是一個特色,但分鏡是啥玩意兒?在賣少帶女主去祕密基地的時候,女主那個轉圈,頭和身子的轉動簡直了。(btw,女主的媽媽莫名覺得有些像圖圖的媽媽2333)

以上。

個人槽點集合,僅代表個人觀點 - 第1張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2018)
7.0
2018 / 日本 / 動畫 家庭 / 高阪希太郎 / 小林星蘭 水樹奈奈

動畫信息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中文名: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原 名:若おかみは小學生!
又 名:小學生老闆娘 / 溫泉屋小女將(港) / 年輕的老闆娘是小學生! / 溫泉屋小女管家 / 溫泉屋少掌櫃 / Okko's Inn / Waka Okami wa Shōgakusei!
首 播:2021-01-29(中國大陸) / 2018-06-11(安錫動畫電影節) / 2018-09-21(日本)
IMDb:tt8328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