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幾句負面的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8:30:49 作者:高理遠 Language

給了三星,一星給溫泉屋美美的景色,有美美的樹,輕輕隨風的落葉,粉紅色的花瓣還有山間的溫泉,自然也會有少不了的嚇人的昆蟲。兩星給小織的真誠,一個失去雙親的小老闆娘,憑藉著真誠,在慢慢成長,真誠學習,真誠待客,真誠對待不那麼友好的,不那麼真誠的同學。

下面來回歸負面,感覺電影有太多的事情想說,都沒說到位。很多背景沒交待,是不是可以交侍一下小鎮的風俗背景?為什麼會有人跳舞?為什麼有守護神,兩個守護神之前有木有交集?為什麼有妖怪,為什麼就被封印了?粉紅邊的背景是什麼?她的情緒轉變是不是過於突然,為什麼兩個人突然可以一起上臺跳舞了?為什麼會願意幫助小織?之前不是瞧不上她嘛?話說跳舞是不是致敬《你的名字》?爸爸媽媽貌似是同鄉,似乎也該交代一下背景。

最後一段,也略顯牽強,雖然是治癒系的成長,但成長不能代替人性,尤其是一個小學生。失去父母的打擊,肇事司機雖不是故意 ,自己也付出了代價,但住在一起還是尷尬的吧?強留是不是不大現實呢?

感覺不真實,觀眾很難共鳴。

動畫信息

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中文名:溫泉屋的小老闆娘
原 名:若おかみは小學生!
又 名:小學生老闆娘 / 溫泉屋小女將(港) / 年輕的老闆娘是小學生! / 溫泉屋小女管家 / 溫泉屋少掌櫃 / Okko's Inn / Waka Okami wa Shōgakusei!
首 播:2021-01-29(中國大陸) / 2018-06-11(安錫動畫電影節) / 2018-09-21(日本)
IMDb:tt83287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