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以後,我確信還能重新牽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10:19:05 作者:落一 Language

即使你不為我而存在,我仍愛著你。兩人都是利茲,為放手與否而煩惱;兩人都是對方的青鳥,藍天廣袤,我仍期望你的懷抱。

————————

希美與霙在他人眼中理所當然的最親近,在前段只有身在其中的兩人知道,欠缺瞭解,若即若離。

霙不善言談,希美就像一束光。中學時,她就一直跟在她身後,聽著嗒嗒的腳步聲,看著晃動的髮辮。霙說,希美是她的一切。可是希美不是她的希美,沒有霙,希美也有一團和氣的後輩朋友。

希美輕快的步伐,爽朗的笑容掩飾與內心深處的茫然與黑暗。明明是自己邀請霙開始了吹奏,她反而走得更遠更快。逞強的說著想要報考音大,迴避霙小心翼翼地靠近。

後來,軟弱的長笛聲不再能撐起情感炙烈的單簧管。希美被一直走在身後的霙面對著擁入懷中。

希美不再能引領自己的方向,那有什麼關係,她仍是希美。霙不再怯懦,那有什麼關係呢,她仍會愛著自己。

她是青鳥,她不會傷害利茲。

動畫信息

利茲與青鳥
中文名:利茲與青鳥
原 名:リズと青い鳥
又 名:莉茲與青鳥 / 吹響悠風號全新劇場版1 / 吹響吧!上低音號劇場版完全新作霙與希美的故事 /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完全新作 みぞれと希美の物語 / Liz and the Blue Bird / Liz und ein Blauer Vogel
首 播:2018-04-21(日本)
IMDb:tt7089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