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超友誼關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23:59:08 作者:遊俠一笑 Language

喜歡這明麗的畫風,少女系,少女心,單純而美好,生命中總需要一些。

雙簧管原來這麼好聽。王菲多年前有首《靜夜的單簧管》。

青鳥表達愛的唯一方式,就是振翅而飛。

為了留住青鳥,就把它的翅膀摘掉。

兩個女孩子之間那種超越友情又戀人未滿的感覺。有點動畫女版《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意思。

我有一親戚,假小子一名曾經,和一外省的溫柔小妹親密無間,差一點就決定就這樣在一起下去,但最終還是分開,沒多久,假小子變成了一個普通男人的老婆,至今已生了兩個孩子。至於那小妹就不知道情況,不敢打聽。

說起“利茲”,我倒是想起了前英超勁旅利茲聯,可惜這支頗像今天熱刺青年軍的白色球隊降級後就一直沉淪沒再升上來,我就奇怪那麼多資本,沒人強勢購入再造輝煌?

動畫信息

利茲與青鳥
中文名:利茲與青鳥
原 名:リズと青い鳥
又 名:莉茲與青鳥 / 吹響悠風號全新劇場版1 / 吹響吧!上低音號劇場版完全新作霙與希美的故事 /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完全新作 みぞれと希美の物語 / Liz and the Blue Bird / Liz und ein Blauer Vogel
首 播:2018-04-21(日本)
IMDb:tt7089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