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告訴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0:24:07 作者:柳三行 Language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1張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2張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3張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4張

線條明快、清澈冷色的主線,唯美達意、爛漫暖色的副線,時而簡約時而華麗的配樂,細膩隱忍、難以訴說的情感,去繁求簡的劇情,一支獨特顏色的羽毛正如我們關於青春的種種,將這一切串連編織起來。無論是喜悅還是悲傷,無論是等待還是追尋,無論是今天還是明天,這一切,無法替代,無法重複,無法挽留。在時,我們珍惜,去時,我們懷念。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5張

明天還很遙遠,而過去就像昨天。那是因為我們緊密交纏,在這緊密交纏中,肯定有一個人遲遲不願、不甘、不能放手。彷彿放手了,就會失去一切,而關於失去一切的疼痛,在沒放開之前就已向自己席捲而來,而這疼痛又阻礙了我好好愛你的今天。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6張

你總以為我冷漠,你總以為我遲鈍,你以為我就是那個樣子,可是,親愛的人兒,如果你能看到我的心,如果你能摸到我的心,那該多好,那該多好!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7張

可是,不能,但我們明明如此靠近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辦……

給我一個擁抱吧,好嗎?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8張

——————————————————————————————————————————————————————————————————————————————————————————

在電影世界強調情節、人物複雜、繽紛想象的今天,那些優秀作品,我們為之驚歎,感慨,鼓掌,深思。而《利茲與青鳥》這類電影更注重細膩和情緒化,我們會情不自禁地放慢呼吸,漸漸融化,露出最簡單最純淨的自己。關於青春純愛動畫電影,日本毫無疑問是世界之最。儘管有宮崎駿,金敏,細田守和一些享譽世界的漫畫大師,但後輩們卻也總能找到自己的風格,並很好地發揮。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9張

我該怎樣告訴你? - 第10張

動畫信息

利茲與青鳥
中文名:利茲與青鳥
原 名:リズと青い鳥
又 名:莉茲與青鳥 / 吹響悠風號全新劇場版1 / 吹響吧!上低音號劇場版完全新作霙與希美的故事 /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完全新作 みぞれと希美の物語 / Liz and the Blue Bird / Liz und ein Blauer Vogel
首 播:2018-04-21(日本)
IMDb:tt7089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