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ゆえの決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0:30:14 作者:m1 Language

整個劇場從頭到尾散發著一種驚豔的氛圍,準確來說應該是平淡無奇的驚豔。

這是一部完完整整的唯美百合作,描繪出了我心中至高無上的純潔,戀歌。溫柔的讓人沉溺,卻又可以難受到讓人撕心裂肺;互相迷戀,可又求而不得。整片充斥著一股沉悶,窒息的感覺,讓人壓抑著,然而又有許多歡樂的氣氛烘托。表與裡, 散,離,愛,迷戀。リズと青い鳥,其實是兩人的相互映射,只是兩個人表達的迷戀方式不同。心結解開時才發現,“原來你才是我理解的那個人”。有著嫉妒與死死握緊又有著看開和放手,“其實更執著的人是我啊”。

あぁ神様、どうして私に籠の開け方を教えたのですか。「神啊,為什麼要把如何打開牢籠的方法教會了我?」

最後的joint,也許是因為打開了心裡的鎖,好似與對方連接上了,兩人也成為了稍微對等的存在。與利茲和少女不同的是,希美跟霙都想一直緊緊地陪在對方身邊,所以結局可必然算是個happy ending。

如果能夠永遠在一起的話,那麼這一瞬間的戀是否就可以轉化成永恆的愛了呢?

動畫信息

利茲與青鳥
中文名:利茲與青鳥
原 名:リズと青い鳥
又 名:莉茲與青鳥 / 吹響悠風號全新劇場版1 / 吹響吧!上低音號劇場版完全新作霙與希美的故事 /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完全新作 みぞれと希美の物語 / Liz and the Blue Bird / Liz und ein Blauer Vogel
首 播:2018-04-21(日本)
IMDb:tt7089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