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的李尋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1:55:01 作者:響亮的名號 Language

 影片開篇是一個莊園主的女兒被臭名昭著的吸血鬼擄走了,通緝令引出了吸血鬼獵人D和另一組吸血鬼傭兵。
  D是吸血鬼和人類雜交的血統,一出生便揹負不尋常的使命,他不是人類,也算不上吸血鬼。他被人類排斥,也不被吸血鬼容納。他擁有著比吸血鬼還強大的力量,永恆的生命,永恆的孤獨。
  為了探尋和報復自己的命運,D成為了吸血鬼獵人,獵殺這些帶給他詛咒的吸血鬼。
  另一組傭兵的蕾拉因為母親因吸血鬼而被村民殺害,為了報復而同樣當上了獵人。
  這場看似尋常的追捕,卻是他們兩人對自己宿命痛苦根源的追尋。
  他們兩人不顧一切,傾盡心血的追上了吸血鬼公爵,要阻止他們的結合,就像能阻斷自身的痛苦一樣。卻發現這是個吸血鬼和人類相愛的故事。吸血鬼和人類能相愛嗎?難道帶給他們無盡傷痛宿命的源頭盡然是愛。
  D和蕾拉不願相信,直到公爵跟人類互相犧牲,拼死踏上安樂園的飛船離開了這片土地,蕾拉的滿懷希翼的祝福“please”才釋懷了他們以往所受的的傷害。我們都應該相信愛,都應該對過錯釋懷。帶給他們傷痛的只是對過錯的執念和人類固執的偏見,這才是痛苦的根源。
  若干年後,永生的D來到蕾拉的墓前,履行多年前對她的承諾,到她的墓前獻上一朵花。他還是當年俊美的容貌,依舊的黑色披風。日月星辰依然不停息的旋轉著,花依然開著謝著。

動畫信息

吸血鬼獵人D
中文名:吸血鬼獵人D
原 名:バンパイアハンターD
又 名:吸血鬼獵人D:血欲 /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首 播:2000-10-31(中國香港) / 2000-07(加拿大幻想曲電影節) / 2001-04-17(日本) / 2001-09-28(美國)
IMDb:tt0216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