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由此開始由此結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3:06:40 作者:maranatha Language

很俗得愛情,吸血鬼與人類的愛情。看慣了太多跨種族,不倫,驚世駭俗的愛,但還是被感動了。
電影版講述了吸血鬼伯爵和貴族後人夏洛特的愛,也附帶著寫了D與蕾拉的相惜,前者讓人心痛,後者有著淡淡的傷感。前者因為卡米拉的陰謀,兩人分離了,但試想他們就算去了自由港,吸血鬼天生的吸血慾望對抗他對愛人的愛,以及愛人的老去,留下的又會是什麼呢?看著梅爾克林抱著死去的夏洛特升上船時,心裡是怎樣的感覺呢?心痛?抑或無奈?
相比而言,後者的感情就淡了許多,兩人都是理智至上的人,所以共處的那個雨夜,她要求他在自己的葬禮上出現,他答應了,若干年後,他出現在她的葬禮,去為一個老朋友送行。D,寂寞如斯,那哀傷的眼神,一直深深印在腦海裡,遲遲不肯離去。

動畫信息

吸血鬼獵人D
中文名:吸血鬼獵人D
原 名:バンパイアハンターD
又 名:吸血鬼獵人D:血欲 /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首 播:2000-10-31(中國香港) / 2000-07(加拿大幻想曲電影節) / 2001-04-17(日本) / 2001-09-28(美國)
IMDb:tt0216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