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在眼睛裡打轉還能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9:43:28 作者:伊姿貝資 Language

瞬死了,本來明日菜可以在地獄的世界裡永遠和瞬待在一起,但是沒有。

心被迫在自己的世界流放,本來明日菜可以陪著老師和心過上流浪幸福的生活,但是沒有。

回到了自己應該存在的世界,想念著無法觸及的愛人,卻仍然能面帶笑容迎接朝陽。沒錯,世界上不如意的事情千千萬萬,但是我們總是要看到希望,所有的人都知道做到這點不容易,所以才顯出笑容的珍貴。

明日菜會帶著瞬死前的歌聲,作為保留瞬的記憶的方式一直活下去,明日菜會帶著對心的懷念一直活下去,明日菜會鼓勵老師帶著希望一直活下去。活下去的人才真的需要更大的勇氣。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我們可以哀悼死者,但是我們不應該一直憐憫自己和死者。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