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為了說再見而開啟的旅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9:47:32 作者:麥子未開花 Language

       比起秒速5釐米和《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這一部作品,繼續了唯美的畫風,不同的是情感沒有那兩部細膩,情感散落在這個長長的旅程上,顯得淡了。淡淡地情感,亦可以牽動觀者的思緒。
       雖然有一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的矛盾衝突血腥屠殺在故事裡,但焦點聚在明日奈、上校老師、心/瞬。三個人的旅程。細細的情絲。拿故事的情節去推敲的話,沒有什麼邏輯可言。
       無論這個世界如何複雜如何混亂。在心中,也有著主人公們內心裡面那種或清晰強烈或微弱模糊的值得珍惜的情愫;為此,而踏上旅程,一場為了說再見而開啟的旅程。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