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喜歡看人類勝過英靈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3:15:07 作者:天靈狐 Language

在設定中,人類無論如何也無法擊敗英靈。 可是! 可是! 原作中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而且有理有據!讓人熱血沸騰!

首先便是言峰綺禮大戰咒腕哈桑! 儘管言峰綺禮幾乎已經是這個時代的最強戰士,但以人類之軀依然無法傷害英靈! 逼出咒腕哈桑的寶具,妄想心音,直接掏心臟即死! 但言峰綺禮早就預見到了,畢竟他的英靈Lancer庫丘林就是這麼死的! 庫丘林死時,言峰的魔術也在起效,以庫丘林的視角看到了咒腕的出手。 這一次,言峰的心臟早就被轉移到右側,趁著敵方的後搖,拋出黑鍵定住哈桑。 然後直接跑到樓上偷襲沒有防備的敵方御主髒硯,啟用神父的固有技能吟唱淨化來對付他的不死身。 御主死而英靈死,言峰綺禮結結實實的贏得了勝利。甚至用神父技能回了個血。

我太喜歡看人類勝過英靈的故事 - 第1張
禱告詞

然後是士郎祭出射殺百頭秒掉Berserker。 前一刻,他還是個只有一隻手只會Trace on的普通人。 後一刻,他不再做人,無法回頭! Trigger off便是他的決心!

我太喜歡看人類勝過英靈的故事 - 第2張

接下來是弱小的美杜莎對戰強大的Saber。 精彩絕倫。 每一位觀眾都可以為了看這一場打戲來看這部電影。 值。 但我更想看的,是外傳,是鶴翼三連,是士郎擊敗Saber。 雖然那是壞結局,但那也確確實實是士郎以一己之力擊敗了強大的Saber。 希望導演能再拍一個外傳。

我太喜歡看人類勝過英靈的故事 - 第3張
隱藏與手臂之後的“美杜莎的凝視”

動畫信息

Fate/HF III.春櫻之歌
中文名:Fate/HF III.春櫻之歌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三章 / Fate/HF III.春櫻之歌(臺) / 命運之夜——天之杯3:終章
首 播:2020-08-15(日本)
IMDb:tt80921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