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劇情和部分晦澀難懂劇情解析,櫻廚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3:45:49 作者:王啾啾 Language

對於我這樣的櫻廚,這一部就是最最最完美的結局了!但是其他廚可能要傷心了💔跪謝製作組,青春沒有遺憾了。打鬥相當精彩,騎英之韁繩對ex咖喱棒,士郎用a醬麒麟臂開掛時與a醬超越時空的對話,利用沙漠中步履艱難來表現現在的士郎還難以承受的魔術迴路與被吞噬的危險等等。下面稍微說一下大概劇情,解釋一些晦澀難懂的部分和一些細節,可能會有部分劇透注意。

放個第一週和第二週特典

隱藏劇情和部分晦澀難懂劇情解析,櫻廚向。 - 第1張

先總結一下有這幾場打鬥:

遠阪凜美杜莎VS黑化saber和黑櫻,言峰VS髒硯阿薩辛,berserkerVS士郎(a醬),美杜莎士郎VS黑saber(全片最精彩打鬥,睜眼加對R),遠阪凜VS黑櫻和人造的第八個英靈(凜碾壓性實力,因為士郎藉助伊利亞去平行時空投影了個寶石劍回來,裝備寶石劍的凜相當於一刀999,但是最後一刻強行回憶殺溫柔了一下),士郎VS黑櫻(這裡有點倉促,可能是為了突出櫻溫柔的性格,並沒有與士郎有多少打鬥),士郎VS言峰(嘴炮+肉搏)。

隱藏劇情人物:

蒼崎橙子(有一幕櫻和凜去古董店,買了一具人偶)因為伊利亞的第三魔法並不完美,只能復活士郎的靈魂,所以才有了這一幕。

士郎vsb叔時所投影的巨大砍刀,原作中沒有詳細的介紹,只寫了這把刀是士郎目前為止見到過最強的刀,所以才投影了它(個人感覺有點像鬼泣5但丁的刀……)

本劇中,關於言峰綺禮的理念我梳理了一下,如下:

士郎問,你有機會處理掉第八英靈,為什麼不做。言峰解釋:犯罪者的孩子,不一定是犯罪者,在他沒有犯罪前,你不能對他審判。第八英靈還沒有成型,你不知道他會不會消滅所有人類,不知道他會不會是一個犯罪者,所以我想見證他的誕生。 其實一定要仔細看才會發現,第八英靈有七隻,其中有一隻特別膽小,全程沒有參與到戰鬥,一直躲在石頭後面,在櫻爆衣後還去變成了櫻的衣服(可惡),甚至最後還與大家生活在了一起(劇情很隱蔽,在大戰完後日常生活的部分,需要注意細節就能發現),這其實也能證明,言峰說的理念甚至可能是正確的。

大概率會被刪減的鏡頭:

士郎VS黑櫻結束後有爆衣,有全果的背面和正面鏡頭,但是並不會露點。

寶石翁作為見證人,與遠阪間桐愛因茲貝倫三家一起製作出聖盃系統時,愛因茲貝倫家獻上身體,以生命作為代價,被碾死。

櫻捏爆蟲子的鏡頭。

以上

最後

凜「桜、幸せ?」

櫻「はい」

如果有要問的劇情留言就好啦(⁎⁍̴̛ᴗ⁍̴̛⁎)

隱藏劇情和部分晦澀難懂劇情解析,櫻廚向。 - 第2張

聯動也不斷,心甘情願當韭菜去了(・・;)

動畫信息

Fate/HF III.春櫻之歌
中文名:Fate/HF III.春櫻之歌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三章 / Fate/HF III.春櫻之歌(臺) / 命運之夜——天之杯3:終章
首 播:2020-08-15(日本)
IMDb:tt80921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