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春天還是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3:47:52 作者:衫衫衫今☆彡 Language

fate櫻線 spring song 哭了 別刀了別刀了 再刀孩子就死了 開始看fate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吧。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可以說什麼都不懂。但是卻是現在的我最喜歡的樣子。

第一部還是在國內電腦上看的,隨著第三部的完結,櫻終於迎來了自己的幸福,從此以後,無論春夏秋冬,都有士郎隨行在側,一同跨過命運的紅線。 櫻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角色,我一直覺得只有她才是應該和士郎在一起的。

saber和士郎完全不配。凜,他配不上,未來的他可以。

只有櫻,她兩手空空,整整11年都希望姐姐或者父親能將她從地獄裡拉出來。可是沒有…沒有一個人能將她解救出來。 就連劇場版動手的人,還是獲得小聖盃力量的櫻自己。

她親手殺了將她作為洩慾工具的慎二,殺了噁心的蟲爺。她黑化,將從者輕而易舉地束縛在自己身邊,向士郎和姐姐炫耀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得到姐姐的誇讚。

寫不下去了,伊莉雅死的時候我好難過,她最後還是跑回了媽媽的懷抱。她本就是人造的產物,作為聖盃容器被保護,可是最後明明已經感受到家的溫暖,她還是毅然決然出現在了士郎面前。 我只問你想不想活下去。(想的話,我就替你去死)

又瞭解了一些,原來無論哪條線,伊莉雅都得死。

最後 士郎真男人!電影都看不出來!原來為了和櫻在一起,他捨棄的豈止是信念這麼簡單。

他根本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投影,去使用紅A留下的手臂。所以他才會如此失魂落魄,神志不清,最後連伊莉雅的名字都記不得。

他渾身插滿破碎的劍,強忍著劇烈的疼痛和麻婆過招。他知道自己會死,如果伊莉雅不來,他已經做好了拯救完櫻就獨自用最後的力量毀掉聖盃。 媽耶!前兩部感覺都是路人的男主居然一下這麼偉大。不得不佩服蘑菇的人物塑造。

說回電影,還是很值得一看的,有不輸第二部的打鬥,場景+音樂。

雖然還是有很多不足,但是他給了我喜歡的櫻一個幸福的結局,就可以了。

ps.昨天看完,今天聽了一天aimer,我第一次寫這麼長的評論。

我不想守護世界,我只想守護櫻。

吶。春天還是來了。 - 第1張

看到推特笑了,新冠疫情說你是瞧不起我麼。😂

動畫信息

Fate/HF III.春櫻之歌
中文名:Fate/HF III.春櫻之歌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三章 / Fate/HF III.春櫻之歌(臺) / 命運之夜——天之杯3:終章
首 播:2020-08-15(日本)
IMDb:tt80921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