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本片,您可以欣賞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5:02:13 作者:柒 Language

豆瓣沒的貼圖,那就貼不上了
--------------------------
觀賞本片,您可以欣賞到:

+美型的11頭比例的長腿Claire
+阿三版SHARRY
+兩腿之間長痔瘡的走路方式
+不洗換衣服越變越耍酷版LEON
+LEON 和 Claire  的經典見面打招呼方式
+被咬後的偉大獻身傳統的再現
+BIO和好萊塢完美融合
+頭戴M88身著ACU手持M4卻按照15世紀歐洲戰場的作戰方式,放排槍 囧~
+很讓人誤以為是威斯克化妝的白衣男勾搭claire
+美劇經典橋段"烈火中的永生"囧
+Wilpharma公司形象宣傳片
+leon揹著ada姐姐在外勾搭俄系制服美女,leon 你口味還變的真快.
+三國無雙!三國無雙!
+大爆炸加男女跳 X 2
+跑酷
+羅拉快跑版leon
+鐵血戰士或者異形版G
+精彩的空中飛人馬戲表演
+警察總是最後到的經典場面




生化也出動畫版啦!Fans們在被前三部真人版倒淨了胃口之後終於覺得可以揚眉吐氣一把了。
但事實證明,從bio4的表現就可以看出capcom已經放棄了偉大的生化傳統,徹底的把這個系列變成了冷飯加羊頭狗肉試驗場。
這部惡化看起來就像是一部生化橋段變形大串燒再混合美劇橋段十全大補丸。
基調和氣場漂移不定,文脈斷氣十足。
一邊顧著討好fans,一邊賣力的向廣大人民群眾推銷。
而且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試圖講太多的東西,急吼吼的趕場講故事,鋪墊不夠,轉換的又太快,這是最大的硬傷。
再就是濫用的美劇橋段,不論大小都多到數不勝數。比如很囂張的反派總是要上演滑稽一刻,比如大塊頭型龍套總要說那麼些臺詞還要被主角救,比如欠扁的參議員總是要挨個耳光,比如危急時刻總要飛槍解救,比如赴死的憤青總是有一大堆照片還要在離開前把它們都面壁再放火燒了房子,比如大爆炸男女跳,比如總是有照片啊首飾啊什麼的打動反派BOSS感情的東西要留下,比如臺詞總要說兩遍,比如燃燒的房子前面總是要真情時刻,比如及時的手機鈴聲,比如....
拜託你用可以,但是不用把什麼西洋參鹿茸當歸何首烏冬蟲夏草什麼的全一鍋煮了好吧。補的都流鼻血了。就好比初學詩賦的少年心氣,全篇堆滿了華麗空洞的辭藻,彼此爭奇鬥豔,讓人目眩。[就連大爆炸加男女跳導演都嫌不過癮要來兩次]
看這片子可以讓你一一回憶起你所有看過的美國大片,再加上趕場的敘事速度,感覺就像是年度進球集錦,這簡直就是一九流編劇乾的事兒。

接下來說主角leon,從當年二代青澀熱血卻活生生的新上任警察,到四代的殺戮機器[或許還有那個被廢了的2.5版?],再到今次的無傷無敵無情的型男,他是越來越接近神的位置了[最接近神的男人?囧]。難道這就是成長?囧
把SS當氣球打[我靠你在生二里怎麼不這麼每一個子彈消滅一個敵人啊,老子就不用為子彈發愁了啊],被拍飛幾十米遠撞牆上打個滾就站起來,還有讓劉翔汗顏的衝刺飛躍速度[我感覺時間都停頓了...],抓個MM再加個G型還單腳倒掛[ada:當年你抓我的時候...],最後,連BOSS也是一發子彈就"解決"了,囧
沒有錯,這就是一個男生成長為了一個男人啊!哦不,是超人啊。這程度怕是威斯克也要讓上三分吧?男人啊,還是身體好才是真的.
leon已經淪為capcom拉出來雜耍賣藝騙錢的了。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導演給我們的英雄安排了一莫名其妙的配對,某龍套俄系mm用愛心和軟弱[君不見她連ss都不忍殺還專門打腳嗎,勇救落水兒童居然拖累死了三個同事,她是怎麼混進那個所謂的SRT的啊?]成功撬到了牆角。別說ada姐姐,單戀的礙事梨,就是從二代一直並肩戰鬥,在這部戲裡又被導演安排的多出表現曖昧[這個安排也很崩潰]的claire也不同意啊。這三位哪個不是患難生死過命交情,怎麼看怎麼覺得這小三也上位的太容易些了吧。

claire繼續做慈善大使和幼兒園老師,sherry升級成印度阿三版的了,除了接飛槍那一瞬間我看到了重燃的火焰,克妹妹一身功夫算是廢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在機場接leon飛槍那個地方,leon在丟出了手上的usp之後又從褲襠裡掏出一把glock殺了騎在他身上正欲對其施暴的喪屍,而claire帶著印度loli回來以後居然把usp還給了leon。那表情就像是"我是非戰鬥人員"....既然槍有多為什麼不讓能開槍的人都拿上呢?
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小學時問某個吝嗇的同桌借鉛筆,丫說"我也只有一支啊"。

劇中討好fans的小細節還是很多的。
比如leon跟claire那經典的"get down";還有claire拿著紅白傘做武器;就連抓著女主角的那一段也不得不讓人想起曾經和ada那一段;還有穿白大褂的總要給自己注射G病毒...;leon更是為了提醒我們他忙碌的超人身份連衣服都不換直接從四代衝回來順便還秀一下在四代新學的小刀絕技。


總算到了結局拉,主角們齊聚一堂,在高坡上懷念逝者展望未來兼補充說明下劇情,等等!有什麼不對勁?引用douban上某同學的評論"而在大結局的時候她放下長髮穿上一襲長裙的時候, 我們驚奇的發現一對突變出來的...G奶。 這難道不是一種映射麼? 哥哥用了G病毒, 妹妹用G奶頂上..."

曾經的驚憟和解謎為賣點的生化到了今天變成了打打殺殺的大亂鬥,遊樂場射鴨子般的打靶遊戲取代了生存恐懼。不知道三上真司看到今日的生化系列會有如何的感想?看到一個AVG蛻變為一個ACT會不會感慨。


說說技術實現方面,面部表情做的差就不說了,人物走路姿勢總是很奇怪,感覺就像兩腿之間長了痔瘡....這可能是因為衣料摩擦部分的碰撞和擠壓物理運算實現起來過於龐大所以只好讓大家都有點撇著腿走路。
不過在某些特定部份,似乎經過的了單獨照顧的特殊渲染,比如在機場leon帶隊前去營救時SRT的直升機飛向機場的接近漫畫那種高反差高純度的畫面,比如安吉拉去找哥哥前準備武器的時候武器的材質效果,在wilpharma公司和G第一場戰鬥結束後,一個士兵在水裡掙扎時的水光反射的效果。還有動畫中所有的遠景都似乎是單獨渲染出來再拼合到正片的,有一種淡彩風景畫的感覺。
這也是這部動畫唯一的亮點了吧。
人物造型都很日系美型,尤其是claire,標準的十一頭比例。其他人也多多少少的變的高挑瘦長了,感覺有些莫名其妙。單獨提一下大個子SRT龍套,好像他的模型建的有問題,肩膀那裡很奇怪,尤其是持槍的時候,看本文前面的圖片也能注意到。

最後想提醒下大家注意,leon非常有阿甘的潛質,看看他時常跑來跑去的就知道了。就連有時為了說句話[可以見機場大火前和參議員的對話],也要擺個pose衝刺一段再說。
又及,動畫裡所有人跑步似乎都步頻加快了20%,顯得很滑稽,難道是地球引力增加了?

-------------------------------------------
有圖有文的:
http://linghufei.blogcn.com/diary,21696025.shtml

動畫信息

生化危機:惡化
中文名:生化危機:惡化
原 名: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又 名: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 Resident Evil CG / Biohazard: Degeneration
首 播:2008-10-18(日本)
IMDb:tt11749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