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6:12:12 作者:傷心招待所 Language

在新的西部世界莫名其妙的出現下,往日的美好與自由和對未來的嚮往在這裡消失掉了,而讓我不能離開的是形成已久的生活,或許是成立的家庭,也可能是需要被填飽的胃,還有被認命的自己。

在他重新為每個人安排好的新生活下,大家都開始麻木了,面對可怕的後果也閉上嘴,好像生下來就該存在這些法則,不過鎮長用極權的手段來掩蓋的背後真相卻一直在警惕著我應該要清醒。

或許有天會被人利用 敢於站出來發言的充滿勇氣的自己。會被人穿上紅內褲的特殊標籤,然後再一頓奇思妙想的幻想下,消滅了鎮長,終於能回到本來的世界了。可是回去後一切可以說變了也可以說沒變過,困住自己的還是自己,應該做還是不想做的選擇權還是在別人手上,敢於站出來的勇氣也被周圍的環境而滅了下去。

(可能是我的偏見添油加醋了,但一部好的作品100個人看會有一百多種看法)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又 名:Crayon Shin-chan: arashi wo yobu! / Crayon Shin-chan: The Kasukabe Boys of the Evening Sun / 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首 播:2004-04-17
IMDb:tt07697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