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電影都應該有一個“The End”。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6:22:24 作者:烤奶酪三明治 Language

蠟筆小新劇場版裡最喜歡的一部!這個劇情拍成真人電影也不會差!所有看電影的人都會被吸入電影裡的世界,並且會逐漸失去所有關於現實世界的記憶,過著電影裡時代的生活,這個劇情我太喜歡了!

風間,正男,阿呆,妮妮都被吸進電影裡了,我以為風間完全忘記小新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風間是一直記得小新的……現在我為什麼這麼容易被感動啊……

風間為了利益與地位當上警長,一直裝作不認識小新,在酒館時還那麼重的打了小新一拳,哎呀風間你怎麼能這樣,下手太狠了吧。

在脫軌的火車上,小新沒有接住風間,但後來在風間快被殺的時刻救下了風間那瞬間,我又淚目了……真愛啊,絕對真愛,給我鎖死!!

風間一直沒忘記小新,是有伏筆的,當小新說“我們做過那麼多事,我們這個那個,這個那個……”時,風間他臉紅了,(話說,這個那個都是哪個啊,我不差這點流量啊。)而且小新吹風間耳朵時風間你又臉紅了,哇哦果然身體最誠實了……

但是小新你喜歡小椿幹什麼啊,小椿是這個電影的人物啊,她的畫風和你們都不一樣,雖然她溫柔也喜歡你,但是……小新你不應該喜歡她的,你已經有風間了。

電影結束了,小椿會消失的,所有的電影角色都會消失的,對他們來說這就意味著死亡吧,所以小椿才會想在火車上自殺來以此結束這個電影……這也是那個鎮長為什麼要百般阻止小新他們發現劇情結束電影。

鎮長說自己是主角,但他是不折不扣的壞人啊,在這個電影裡,壞人是不可能成為主角的,小新他們一行人才是好人……所以劇情才會因為他們的打鬥而推動。

最後我得吐槽小新他們的紅內褲,穿就穿吧,為什麼裡面不穿褲子……還有美伢的歌聲,別人唱歌要錢,她唱歌要命啊……西部的生活太野蠻了,動不動就甩鞭子掏槍的,真是野蠻。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又 名:Crayon Shin-chan: arashi wo yobu! / Crayon Shin-chan: The Kasukabe Boys of the Evening Sun / 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首 播:2004-04-17
IMDb:tt07697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