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永無島但是你可以是自己的彼得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6:30:41 作者:啾啾喳喳 Language

“我還以為沒多久,原來已經這麼久了。自從家裡發生那件事以後,媽媽現在很安分工作,爸爸也很努力工作,因為害怕被鞭刑。至於正男和妮妮雖然不曉得妮妮怎麼想,不過正男倒是很快快樂,風間還是氣我對他說話時沒有很客氣,真是個暴力分子,不過我覺得風間就是那個我認識的風間。
我和阿呆都非常努力不讓自己忘記以前的事情,不過偶然還是會忘記。有點不妙了,當我怎麼也畫不出來肥嘟嘟衛門的時候,我真的是慌了,現在也還畫不出來。
在這個電影世界裡,除了原本電影裡的人物以外,其他的好像都是從春日部來的。
我到底是哪一邊的人呢?
有時候遇到很開心的事,我就會差點被忘掉春日部和小白,我得小心一點才行。”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又 名:Crayon Shin-chan: arashi wo yobu! / Crayon Shin-chan: The Kasukabe Boys of the Evening Sun / 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
首 播:2004-04-17
IMDb:tt07697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