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深維度裡的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7:53:10 作者:航海船伕 Language

《記憶中的瑪妮》觀後感:至深維度裡的童年

我們童年的記憶一定程度會追著我們成長,我們長大,記憶還在那裡,它就在你的記憶裡,影響著你,但要在某個時刻走出記憶,突然發現幸福美麗。

我們的內心深層次的東西在影響著我們的日常,我們的性格與夢之間緊密相連,你的心裡有事,你自己也不會察覺。我們有了一些小麻煩,磕磕絆絆中去尋找自己,如何找到自己,需要遇見自己內心深層次的東西。

愛是唯一的起點與終點,愛是有緣起也有緣滅的,愛不是如一而貫,愛是我們傷痛的開始,也是療愈我們的結束。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房子,那座房子裡隱藏著我們生命的祕密。會畫畫的人是幸福的人,在這裡謝謝我的師父象把我帶進了繪畫世界的法門。世界多麼奇妙,眼見的世界也如此腐朽瘋狂,無限矛盾的對衝統治著這個蒼白的世界,而我們需要通過靈魂的覺察與交互才能找到至深維度中的自己。

一個神奇的故事是有特別功效的治癒系果實,吃到嘴巴里,融化到靈魂深處,甜美自然。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都不要去下結論與阻擋什麼,人們習慣性的拒絕已經讓這個世界少了太多的可能性。不講話的人心裡藏著自己的祕密,我們無從打擾,懷有好奇心的人都要從善良與快樂出發,不講話是因為沒有遇到可以講話的人。

說出自己的祕密,和一個在你的世界裡最喜歡的朋友,這是一個療愈自己的好方法。結束之後無論誰被風吹走不見,都不要太過感傷,你已見過了自己的祕密,自己都不曾記憶的祕密,一份小確幸,一份內心世界的美好驚喜。

一切都會好是必然的,我們在自己的世界走不出來,是自己還沒有好好療愈,走出去,去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和自己相關又可以無關的地方,安靜的地方與美麗的地方,讓自己安住的地方,那是屬於你的精神世界,是屬於你一生的靈魂城堡。

杏奈找到了自己,見到了身邊的愛,那一聲媽媽,去道歉,分告別,都是因為瑪妮就是自己的外婆,親人們的離去不是親人的錯,自己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擁有,你比外婆那時候幸福多了,時代不同,珍重自己。

王與

2020.6.28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