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9:11:43 作者:Juanya Language

記憶中的瑪妮•帶給我的感覺
感覺到了 - 第1張

        這部動漫,可以說從剛開始到後半段,我都沒有看懂!那個女的是誰?為什麼認識她(安娜),一切都來得(可以說無厘頭)太快,她為什麼對那個城堡似曾相識,有一種熟悉的味道?主人公為什麼對瑪妮很親切?哈哈,除了這些疑問,昨晚看這部動漫,居然還有幾個情節讓我驚恐~看起來都覺得陰風陣陣,於是昨晚趕緊躺床上了…
         這部動漫,講的是:安娜(一個親身父母離開人世,由“阿姨”撫養,她自己有一個未解開的心結-阿姨不告訴自己撫養費的事,阿姨並不愛她,只是因為撫養費而已;生性善良,在陌生人面前害羞,內向;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由於哮喘病乘火車來到了阿姨朋友家休養,她在去寄郵件的路上看到了海邊的城堡,一座古老的城堡。安娜第一眼看到古堡中的是那窗戶裡的景象—瑪妮的保姆在用力地給瑪妮梳頭髮。她進入城堡中,發現無人居住。後來,有一次,她忍不住好奇,夜晚乘船進入了城堡,瑪妮來接她,說:“我是給你準備的。”後來,她參加了瑪妮的Party,一起跳舞…一步一步,她兩熟絡起來了,互相保守著彼此的祕密。在夢中,在現實中?她們相遇,友好純粹的友情。她兩互相傾訴著祕密,羨慕著對方,真好。忽然一週多,安娜沒有見到瑪妮,她很著急,後來她們相遇,一起去了一個瑪妮最害怕的地方(像燈塔一樣的地方),安娜以為瑪妮背叛了她,很生氣…安娜發高燒了,在夢中夢見瑪妮對她說,我就要去遠方了,離開這裡,原諒我。安娜原諒了她。後來,安娜醒過來了,她通過新城堡主人的女兒找到了久子,從她那裡得知了瑪妮的不幸遭遇,知道了他的一切。新城堡的女兒給了安娜一張城堡的照片,後面寫著,請守護我的家人,瑪妮。一切謎底揭曉了,瑪妮就是安娜的外婆,她的友人,她的至親,為了她,安娜打開了心結。
        帶給我的感覺:驚恐,害怕,感動,溫情,友情的可貴,親情無價.
這是一部奧斯卡提名動漫(日本的),可以的。我期待:更多的人沒有偏見,公正客觀評價一件事物,一部動漫,一部電影,承認他人的優點,學習之,共贏之,超越之。
JourneyJuan
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