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段時光的邂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9:50:46 作者:Minor昔年。 Language

      這同樣是兩個女孩的故事。
      主人公杏奈總是與孤獨相伴,她沒有人可傾訴,沒有人可相信,但當她找到一個真正值得信賴的人時,她便會深深地愛著對方,就像對瑪妮一樣。
      瑪妮,那個金髮碧眼的女孩,臉上總是掛著淡淡的笑容,但因為從小被父母拋棄,被傭人欺負,所以那笑容便被籠上層寂寞。
      瑪妮和杏奈、寂寞與孤獨。
      惟有她們可以解開彼此的心結,所以,無數次,她們緊緊相擁、互相依賴。
      月光傾灑的湖面,一條再小不過的船上,兩個女孩彼此擁抱,初見面,很溫暖。
      陽光和煦的樹林,一座獨木橋上,兩個女孩彼此擁抱,互道心事,感覺你跟我那麼想。
      風雨交加的穀倉,狹小陰暗的角落,兩個女孩彼此擁抱,因為你,我變得勇敢。
      這些畫面中的女孩都顯得那麼渺小,兩個渺小的個體,才會彼此依賴。
      杏奈老是突然失去瑪妮,從那與瑪妮共有的美好世界消失,使得這份友情雖然真摯,但卻虛幻。
      當瑪妮拋下杏奈,獨自離開穀倉時,杏奈真正的悲傷了。她去找瑪妮,逼她說聲對不起,這樣,才能吐出那句早已梗在心頭的“沒關係”。
      當然,這是她最後一次看到瑪妮,那段時光中的瑪尼。
      杏奈在她自己的青澀年華中,遇見了青澀年華的外婆——瑪妮,兩個孤獨且寂寞地靈魂,才得以靠近。她們是來自不同時光的邂逅,雖然彼此再無法相見,但她撫慰了她心中的孤獨,她便是她生命的延續。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