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愛永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21:24:17 作者:lady cult Language

因為愛,瑪妮的記憶或者說是幻像留在了她深愛的溼地大宅;因為愛,原本自閉內向甚至有些極端的杏奈被治癒;因為愛,這些能改變很多人的因素才能以一種近乎奇蹟的巧合相互碰撞,繼而發生一系列的反應,最終改使故事圓滿結束。
依舊是清新治癒的吉卜力風格。整個電影看的過程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壓抑。明亮的鄉村風光,連成一片的綠色草地,有著清涼氣息的美麗大溼地,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有一股清涼的風吹過人的心間,很舒服。
一部好的作品總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而且總是讓人想到些什麼。瑪妮和杏奈明明是祖孫在這樣一個特別的壞境中卻成為了一對好朋友。但是個人覺得關於兩個主角的關係處理的非常曖昧,有些情節不是那麼自然。
一次不太情願的鄉村之旅卻揭開了杏奈身世的祕密,i兩個女孩的相遇背後卻有一個感人的故事,故事一開始出現的久子小姐最後成為了解開謎題的重要人物。杏奈泛藍的瞳孔一開始就充滿暗示,這部影片甚至還帶著一些懸疑色彩,作為吉卜力的最後一部作品我想,他是合格的。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