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深處總有個溫暖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21:48:48 作者:她若盛開 Language

有兩個女孩,一個是美麗的富家千金,可是很孤獨,並不快樂。甚至她的一生都是悲劇。年幼時被留守在家,婚後又喪夫,後又喪女。另一個女孩,患有哮喘,從小被人收養,性格也不太開朗,為了調養身體被送到親戚家裡。就是這樣兩個不快樂的女孩,人生卻交集在一起。

很多看似陽光開朗的人,其實內心孤獨甚至陰暗。很多看起來憂鬱哀傷的人,內心卻是陽光而溫暖的。記憶中的那個人,很遠又很近。我們彼此慰藉著,你為我喚醒內心的溫暖,我為你撫平內心的孤獨和寂寞。

喜歡電影的畫風,淡淡的,沒有濃豔的色彩。這樣的色彩就是記憶深處的色彩,就是記憶深處的那片溫暖。

這樣一個故事,並沒有很新鮮。其實人生的故事縱有千千萬,可是說到底都只是傷離別!在這紛擾的世界裡,大多數人都是孤獨的,並非沒有朋友,並非沒有親人。可是面對問題的時候,朋友不想去打攪,親人不想讓他們擔心,最後只有自己孤獨的去面對,去解決。後來就漸漸成了一種習慣,後來習慣就成了沉默。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