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之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22:01:06 作者:阿免 Language

1.許多童話都是由夢境開始。我確實相信夢,相信夢。當我們抗拒著整個世界,夢裡面出現的人,像是我們靈魂裡的一部分,從來不會站在我們的對立面。於是從夢境開始,杏奈開始接受一個陌生的人,接受一個朋友,接受她的歡喜,也接受她的膽怯悲傷。

2.我很想在那樣的地方住著,去寫生。喜歡景色,也喜歡裡面的風。繪畫世界裡的風,真是美到極致了。

3.杏奈總是跑著,重重的摔倒。

4.她很寂寞,但還是努力好好的生活下去。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寂寞,人和人之間相識相知,最後還是因為彼此的差異,而感到徹底的孤獨。我們從來不能徹底逃離孤獨啊。

5.女孩子之間的牽手和擁抱,親密美好至極。她們擁抱著,感受著彼此,分享著彼此,鼓舞著彼此。這是女孩子之間獨有的情感,總是極為真誠的將內心最深處的渴望和害怕拿出來,我們愛著彼此,也想要保護彼此。真的,因為我們相互懂得。

我最感動的,就是她們每一個擁抱啊,她們越來越瞭解彼此,也原諒了彼此。因為我們如此相像,一樣脆弱一樣膽怯,我們一樣想要被愛著。

6.安慰,也是自我慰藉。沒事的,我對你說,也對我自己說。沒事的,都會好起來的,這個世界是好的,有人愛你,很愛你。

安慰,是看到了那個人的傷痛,於是脆弱的我們,努力的變得堅強,變得有力量,去給予愛和正能量,於是我們自己的傷口也得到癒合。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