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映畫的質量,兒童映畫的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22:44:12 作者:Nigel Language

不知為什麼印象裡劇場版10有一陣子狂打廣告。但懶懶散散最近才看。也是因為歷來Onepiece的映畫版總是想消遣一下無聊,但看完總是又被消遣的感覺。
所以,雖然Onepiece鐵桿的我,映畫版也是可有可無,全無當年追柯南的熱情。

但OP10還是有些不一樣。不一樣在片頭就出現了。監督的手法很時髦,起碼很容易就讓人聯想起Micheal Bay的變形金剛2來。用某人的話就是,我知道你要看什麼,所以就給你什麼。所以從這個角度解讀,本次監督對OP的定位就是一部動作大片。

既然是動作大片,當然少不了華麗的道具。有一幕草帽海盜團踢場子的實在是給力。且不論只在poster中出現過的群體制服像,突然的“荷槍實彈”(literally就是這麼回事兒)的出場,實在是震到了。有位tx稱這是“黑酷系”,嗯,好吧,黑酷。只是Luffy的西服+草帽實在是有點囧,還是日式緊身小禮服,不知女帝看了作何感想。

這次的監督另一個好處是情節比較緊湊,戰鬥傾向於單高潮,戰鬥佔的篇幅大幅縮小。看了那麼多年映畫版,好歹大家也都明白故事情節是怎麼回事兒,就像沒有人會在看變形金剛的時候擔心過擎天柱會真的死。

所以,我們還是把注意力視覺上。不得不說,這次的顏色告別了傳統TV版和前幾次的映畫版的勾線+簡單填塞模式,在每種顏色上一般都會多一個層次。背景也變得無比華麗。

還有一個印象是,監督受宮崎駿的影響很是明顯。對飛行的偏好。但效果上來說,確實將戰鬥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動畫信息

海賊王劇場版10:強者天下
中文名:海賊王劇場版10:強者天下
原 名: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又 名:航海王劇場版10:強者天下 / 海賊王劇場版第10彈 / 海賊王劇場版10:強者世界
首 播:2009-12-12(日本)
IMDb:tt14857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