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少時的夢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4:00:07 作者:娜伍絲佳 Language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麼?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年少時候的夢想啊,是不是還記得呢?在某個夏天有意無意之間說出的承諾,有沒有想過真的要去努力的實現?很多時候,可能自己都已經忘記了吧?
    生活在都市森林裡面,好像在又深又冷的水中一直停止呼吸一樣,在心中顫抖的氣息,到醒來的時候還依然留在身體裡。懷念的女孩,在世界的什麼地方?
    她說:“我總是有種要失去什麼的預感”。就是那個時候,約定了那個遙遠的模糊的卻又每天都可以見到的雲的彼端。
    拓也和浩紀一起喜歡著飛機,也一起喜歡著同年的女孩佐由理。三個人約定了,要用自己造的飛機飛向遠處的高塔,人們說那座塔與另一個世界相連。在三年前的夏天,他們在造一架叫做維拉希拉的飛機。
    可是三年後,佐由理沒有告別的離開了。
    他們所憧憬的雲之彼端的那座高塔,成為了最重要的約定之地。
    心中的夢想,一直沒有放棄。直到後來,他們找到了佐由理,原來這些年,她一直在沉睡。
    如果可以一直生活在夢裡面,是一種幸福,亦或是不幸?佐由理夢裡面只有自己,一個冰冷的世界,發稍,指尖,一直到腳趾甲都感受到孤獨的滋味。可是天空上面還是有燦爛的陽光,那架白色飛機的翅膀,掠過雲,掠過風,掠過心上的每一寸思念。不管如何的冰冷和孤獨,都一直堅信,會有一天,和浩紀一起到達雲的彼端。
    要是真的還記的年少時候的夢想,那麼就來懷念一下當年那個夏天吧,湛藍的天,湛藍的海,輕的風,白的雲,還有胸口漫溢的快樂。
    高塔倒塌,時光慢慢的流逝,也許終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彼此失去,這是失去了約定之地的世界啊。可是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會堅強的活下去,堅強的相信,有著溫暖和希望。

動畫信息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中文名: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
原 名: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又 名:雲的彼端,約定之所 / 到雲的那邊再見 / 夢飛天涯 / 雲之彼端,約定之地 / 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首 播:2004-11-20(日本)
IMDb:tt03813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