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向從來不是作為電影藝術不及格的藉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5:50:38 作者:年輕人不要信邪~ Language

別說沒看過前兩條線的會懵逼,

就是我這種前兩年才補了前面的來看,都感到惡意滿滿。

【1】敘事完全是不及格的災難級別

【2】某些設定完全可以通過腳本一句話側擊能解決的,一概不解決,卻花了大量篇幅去做拙劣的櫻感情鋪墊,關鍵是鋪墊失敗。說到底還是腳本硬傷,或者說這也是UFO社文戲如小學三年級作文的特色了。

【3】aimer出道第一年覺得是索尼音樂部門的救星,音域窄的硬傷現在也是讓她越來越無聊。

【4】fate真的也只能活在遊戲裡了,放在整個日本動畫工業來看,絕對是最泔水的那一波,惡臭不堪。放到番劇裡也是完全擠不進一線(例如海賊),只能算國民人氣IP了,完全沒資格作為日本動畫檯面對外輸出。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presage flower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一章 / 命運守護之夜 宛若天堂 / Fate/stay night HF /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首 播:2019-01-11(中國大陸) / 2017-10-14(日本)
IMDb:tt40549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